孑弋活在北极圈

主狱纲涉北喻黄叶蓝←||沉迷冷cp||

【喻黄】花开花落非年少(二)


黄少天人缘好,班上朋友很多,一下课就不见他的影子。

私立中学要求高,晚上开自修课每个人都必须参加,老师们偶尔会讲一些小题做一些小测试,一来二去剩下的时间也就没多少了。

下课疯玩的黄少天从来没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到最后总抱怨没时间写作业,然后打着嘴炮骂老师没人性手上笔一停不停抄后桌郑轩的作业。喻文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好笑地放任黄少天肆无忌惮,毕竟自己也没写完也不好说什么。最后他慢悠悠画上句号又淡定地抽走其他组员的作业本上交,还不忘瞥了眼共犯郑轩。

“黄少你下次别抄我作业了真的,我感觉我被组长盯上了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默默问候了一遍喻文州全家,一抬头看到后者已经交完作业回来似笑非笑地和自己对视一眼,哀嚎一声认命地低头赶作业。

喻文州又是喻文州!小爷我这辈子什么都好偏偏碰上了这么个人!

[tbc]
——————————————
突然发现我们初中校名缩写是YX……和叶神名字缩写一样啊卧槽,然后我就没敢用。

喻队也不是一定不让别人抄作业,只是他觉得黄少抄作业耽误别人还害了自己于是就这样了真的不是小心眼!

评论(5)
热度(11)

© 孑弋活在北极圈 | Powered by LOFTER